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

20160130_第14露_高雄六龜嘉寶露營區

應同事之邀,於過年前到六龜寶來地區的嘉寶溫泉渡假村露營,這個露營區真正營業的時間才兩星期,就被我們給"包場"下來了!而當天剛好有場南橫馬拉松賽,在八八風災後幾經荒涼的寶來溫泉頓時人多了起來!

每次露營女兒總會畫幾幅畫紀念

這次露營老婆說要來個創意料理

晚間大伙聚在一起好熱鬧

所有小孩齊聚玩大風吹
嘉寶露營區一帳的費用包含營位及泡湯費用,其中營位有石子地板及遮雨水泥地兩處 ,泡湯的算法是一營位有四張券;其中室內營位部分(不含客廳帳)約有6到8個營位,室外石子地的營位(不含客廳帳)約可搭8-12帳,整個包場下來約15到20個營位(但這是不包含客廳帳的算法);衛浴設備有兩套,因為我們都去泡湯了,所以衛浴設備用到的機會不多;洗手台部分有四處,並附有木桌及陽傘五組,整體而言是個不錯的營地。


泡湯的大眾池

泡湯區入口

湯屋區

只"能"搭個睡帳的營位~輕鬆點吧!

營區的對面是另一家"潘家露營區"


老婆準備早餐的功力越來越厲害

回程時馬拉松跑者仍在努力中

回程到甲仙吃個芋頭名產,車程約30分鐘

芋頭糕、芋圓冰、筍湯

 這次的露營對我們而言有兩個第一次!
第一次包場團露,感受整場都是熟人的熱絡感....
第一次露營泡湯,寒冷中的泡湯盡是消去疲累感....

還記得我曾經將茶碗榛家族的露營方式定調為「小確幸式的露營」,直到這次露營才體驗包場團露,一問女兒她才說:喜歡大家一起露的感覺........